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开展夜间烧烤摊点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 字体:

2021-09-13 16:59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夜环境,9月9日晚,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会同东环街城市运行指挥中心、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及环保中队,对东环街龙美村夜间烧烤摊点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此次执法行动,重点检查烧烤摊点的油烟净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经营是否规范、噪音是否超标扰民等方面并进行重点整治。当天共出动24人次,查处烧烤摊点12家,执法人员对不符合要求的烧烤摊点摊主开展宣传教育,督促其规范化经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确实无法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避免污染扰民。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强环境监管,加大对餐饮业、工业企业等各类污染源的执法检查力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