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业务 > 建设项目 > 环评审批前公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关于对广州市正鑫塑胶模具厂年产塑料配件5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的公示
【 字体:


 根据广州市正鑫塑胶模具厂年产塑料配件50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2年01月 17日至  2022年01月21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德胜路39号,邮编:511400

  联系电话:020-38372281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建设单位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局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州市正鑫塑胶模具厂年产塑料配件50吨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广东广州番禺区

建设单位

广州市正鑫塑胶模具厂

项目概况


环评机构

深圳市统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