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业务 > 建设项目 > 环评审批前公示
广州市黄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百奥泰研发中心及营销总部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的公示
【 字体:


 根据百奥泰研发中心及营销总部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2年01月 12日至  2022年01月18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香雪三路3号政务服务中心4楼B区,邮编:

  联系电话:32378001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建设单位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局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百奥泰研发中心及营销总部一期项目

建设地点

广东广州海珠区

建设单位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百奥泰研发中心及营销总部一期项目选址于广州市国际生物岛螺旋二路以南、星汉一路以东,主要从事蛋白药物质量表征、稳定性研究、相关样品检测、相关分析方法开发、蛋白药物制剂开发及小试样品制备,年分析样品200kg,年研发制剂样品300kg。项目年工作250天,每天1班,每班8小时。

环评机构

广东思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项目实验过程产生的有机废气、酸雾废气集中收集后经“碱液喷淋+活性碳吸附装置”处理,其中氯化氢、硫酸雾、氮氧化物、甲醇达到广东省《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7 -2001)第二时段二级标准,总VOCs达到广东省《家具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DB44/814-2010)第Ⅱ时段排放限值后经排气筒P1高空排放。

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受理公示期间无反馈意见。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