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业务 > 建设项目
服务公约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建设管理与生态保护处全体公务员公共服务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和公共服务质量,增加政务公开透明度,制定本公约。

    一、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引,坚持执政为民、树立为基层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二、忠于职守,钻研业务,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依法依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待人有礼,用语文明,接待热情,耐心解释,努力做好接待工作。

    四、公正廉洁,克己奉公,坚决杜绝行业不正之风,严禁向办事单位索派车、索礼物、索宴请。

    五、严禁向建设单位指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防治污染设施的设计单位或承包施工单位。

    六、严禁承接建设单位委托的污染治理设计任务。

    七、提高办事效率,对环境影响评价、验收等各阶段的收文办案,应在规定时间内答复,做到不拖、不欠、不刁难。

    八、欢迎建设单位监督本公约的实施。

 

 

    网址:http://www.gzepb.gov.cn

    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公务员违法违纪投诉电话:83203215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