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ypabm
留言日期:
2021-02-18
主题:
电梯维修保养产生的废油处理
内容:
您好,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电梯维修保养中对机械设备润滑过程中产生的废润滑油是否属于危险废物HW08类,因此请问应该由物业进行回收还是电梯维修保养单位回收?如果物业不同意回收电梯维修保养单位该如何处理?电梯维修保养单位回收的话应如何进行运输和收集?请问电梯维修保养过程中产生的废油是否新的《国家危险废物清单》中的处理生活垃圾中的危险废物?如果可以,请一并告诉相关的依据,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9
答复时间:
2021-02-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电梯维修保养中对机械设备润滑过程中产生的废润滑油应属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HW08类(900-214-08、900-217-08),由物业或电梯维修保养单位收集后交由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处理(广州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单位名录),需在广东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企业网上申报平台(https://app.gdeei.cn/gfjgqy-mh)填报信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