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无名
留言日期:
2020-11-10
主题:
具体行业问题以及是是报告表还是报告书问题
内容:
我司主要生产黄铜棒,现原料为铜合金、锌合金、废紫铜以及少量铅,工艺为电炉熔铸—挤压—焊接—盘丝—退火—拉拔(拉直和抛光)—成品;由于04年环评比较简陋,当时是按照铸件制造业报批,并且原料仅说了紫铜的原料量,其余的原料没有具体说明,环评上工艺为电炉熔铸—挤压成材—过拉机—成品;现我司想完善手续,请问贵局,我司应该以什么行业报批比较合适?漏了的原料名称需要补上,请问需要重新报批环评吗?还是报扩建部分?是报告表还是报告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9
答复时间:
2020-11-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建议核实是否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业,据所述,现有项目属于改扩建项目,与原环评已不一致,需要办理环评手续,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应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此类项目环评由所在区生态环境部门审批,建议与其提前做好沟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