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深圳益印
留言日期:
2020-09-04
主题:
请允许向环保界各位同仁推介减少很多固废的新产品--印刷专用洗油墨胶擦!谢谢!
内容:
尊敬的环保局各位同志: 首先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佑中华!疫情基本结束! 请允许深圳市益印技术有限公司现隆重向尊敬的环保局各位同志推介革命性环保型新产品----印刷专用洗油墨胶擦!!专业彻底取代印刷业洗油墨碎布!! 众所周知:目前绝大部分印刷业均采用手工揉碎布成团,再浸泡油墨清洗剂来擦洗干净印刷版面油墨确保确保品质。每块碎布一般只能用二次就扔掉,导致印刷生产时碎布使用量很大,而目前废碎布只能当做固体废物与普通垃圾一起扔掉,造成较严重的环境污染;而且碎布使用时一定要浸泡吸收了大量油墨清洗剂,导致用过扔掉的废碎布还有大量油墨清洗剂残留,最后挥发到空气中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的身体健康。 而本公司推出的印刷专用洗油墨胶擦是用纳米胶采用新技术精制而成!已经多个超大型印刷名企试用后均合格并且正式使用。现特恳请贵环保部门向印刷业推介此优点很多的环保产品--印刷专用洗油墨胶擦,为我国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1
答复时间:
2020-09-11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产品推介建议通过市场或商业模式开展,或试联系环保产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和团体。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