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州市翰域水族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06-28
主题:
关于我司玻璃纤维制品、亚克力预聚合项目的环评类别(报告表或报告书)的咨询
内容:
您好!我司是从事水族馆玻璃纤维制品(沙缸、蛋白分离器、水族箱)、珊瑚制品和亚克力板制品制造的企业,其中玻璃纤维制品的工艺为【涂刷胶衣树脂→贴纤维毡→常温固化→定型脱模】,珊瑚制品的工艺为【聚氨酯泡沫板雕刻为珊瑚景观→涂抹水泥→涂刷水性油漆、不饱和聚氨酯树脂→定型成为珊瑚景观】,亚克力板的工艺为【甲基丙烯酸甲酯预聚合→放料成模→水浴固化→烘烤固化】,亚克力板制作时使用到反应釜,内容物为甲基丙烯酸甲酯以及引发剂,经预聚合反应后固化成亚克力板,根据《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部分内容的决定》,我司的项目类别涉及多个行业,现想咨询贵局: 1、我司认为比较符合的有“十九、非金属矿物制品业-53、玻璃纤维及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和“十五、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抑或有其他更合适的项目类别? 2、我司需编制报告表还是报告书? 望得到贵局明确的指示,非常感谢! 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9
答复时间:
2020-06-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跨行业、复合型建设项目,其环境影响评价类别按其中单项等级最高的确定。玻璃纤维制品,报告表;珊瑚制品—对应工艺品制造,有喷漆工艺且年用油性溙(含稀释剂)10吨及以上的,报告书;亚克力板制作—对应化工,合成材料制造,报告书。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