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汪良伟
留言日期:
2022-01-10
主题:
关于庆盛枢纽站场综合体项目是否需出具环评的咨询函
内容:
建设单位名称:广州南沙区庆盛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用地位置:广州市南沙区庆盛枢纽区块,庆盛路以南、京珠高速以东;该项目主要建设商业、办公大楼、交通枢纽配套等,现向环保局确认该项目是否需办理环评。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房地产业只有涉及环境敏感区的需办理环评,现向环保局确认该项目涉及环境敏感区,是否需办理环评。盼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1
答复时间:
2022-01-11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关于建设房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类项目需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形,其敏感区范围已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中列明,建议建设单位根据项目用地红线一一对应核实;如项目还包括交通道路枢纽等情况,其环境影响评价类别按照单项等级最高的确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