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yyy
留言日期:
2021-09-16
主题:
关于信用记录系统账号
内容: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中指出从业单位应当向住所所在地设区的市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提交资料,申请分配信用记录系统账号。 请问需要联系哪个部门?办理什么手续?提交哪些资料?怎么申请分配信息记录系统账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7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请参阅《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登记工作的通知》(http://sthjj.gz.gov.cn/hjgl/trwrfz/xgzcfg/content/post_7792221.html),登录填报网址:http://soilcredit.mee.gov.cn,我局联系电话:83203138、83203136。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