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nn
留言日期:
2021-09-11
主题:
关于广州市社会生活噪声管理
内容:
请问现在广州并没有规定法定休息日、节假日的全天,不得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居民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饰装修和家具加工等活动,是吗?最新的广州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在哪里可以查看呢?多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7
答复时间:
2021-09-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广州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规定》已于2019年1月1废止,现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http://sthjj.gz.gov.cn/zwgk/fgybz/gjhbflfg/content/post_7796241.html)、《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办法》(http://sthjj.gz.gov.cn/zwgk/fgybz/gdshbfgyzcwj/content/post_7796252.html)。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