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珠江环境报
省生态环境厅为点赞茂名点赞
【 字体:

2022-01-12 14:21 来源:珠江环境报

  本报讯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向茂名市生态环境局发来表扬信,为茂名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2021年卓有成效的工作点赞。

  在表扬信中,省生态环境厅高度赞扬了茂名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信中指出,2021年,在茂名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茂名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用知重负重、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与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铁军本色,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同时,省生态环境厅充分肯定了2021年茂名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成效。信中提到,2021年,茂名市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提升,AQI达标率98.9%,在奋战80天行动中同比减少2个污染城次,持续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县级以上饮用水源100%达优良,按期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民生实事任务,积极推动海水养殖污染治理,按期保质完成“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发布和实施应用工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为此,省生态环境厅对茂名市生态环境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问候。

  省生态环境厅希望,茂名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傅锦洪)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