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珠江环境报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花都分局助企纾困获得企业赠锦旗
【 字体:

2022-01-08 10:31 来源:珠江环境报

  本报讯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广州市玉湖冷链物流(广州)有限公司一行前来向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花都分局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如图)。玉湖冷链物流(广州)有限公司表示:“花都分局为加快该项目顺利落地提前沟通对接,提前协调解决环评编制及环评审批可能出现的问题,彰显花都分局‘审批有温度,监管有力度’的工作作风”。这是2021年继广州风行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花都分局送上“尽职尽责,廉明高效”锦旗后,企业送上的第二面锦旗。

  作为广东省重点项目之一的玉湖冷链市场交易中心项目于2021年12月22日获得环评批复,选址在广州市花都区,总用地面积20.82万平方米,将打造为冻库容量15万吨的国际冻品交易中心和产业基地,是“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战略合作项目,已连续两年列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据悉,玉湖集团针对国际贸易壁垒和食品安全的双重挑战,制定了玉湖冷链中国区战略,确定了“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交易”的玉湖冷链商业模式。

  对于重点重大项目,花都分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遵循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的原则,配合营造广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一方面,花都分局安排专人提前对接沟通、提前介入,主动提供环评编写和报批的指导服务,并协调解决环境影响报告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审批有温度”;另一方面,花都分局将继续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敦促项目业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做到“监管有力度”。

  接下来,花都分局将继续履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把环保准入关的同时支持绿色优质企业落地建设,做好日常监管和执法工作,为促进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意君)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