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珠江环境报
2020广州百姓生态环境故事在增城开讲
【 字体:

2020-08-01 08:12 来源:珠江环境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国智 摄影 黄向凡)7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承办,广州市增城区青少年宫协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2020广州百姓故事生态环境宣讲活动”在增城青少年宫举行。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周洪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学生等出席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毕冉、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关子谦、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区分局孙静怡3名代表分别向现场观众宣讲《民法典》生态环保领域法律法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广州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举措。宣讲员以幻灯片展示以及列举自身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环保人的故事,生态环保理念更加深入百姓人心。

  环保志愿者们向在场的观众派发环保宣传手册,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环保人之歌》合唱、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和儿童环保仪器走秀表演环节。

  活动最后,周洪平为三位宣讲员颁发荣誉证书。他强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与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扩大生态环保宣传的社会效应,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保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教育引导全市生态系统干部职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唤起市民环境保护参与意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广州汇集强大力量。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