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组织开展2022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培训
【 字体:

2022-05-12 11: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发改环资〔2021〕1524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2年清洁生产推行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指导和服务相关企业有效开展清洁生产及碳审核,强化审核绩效,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2年5月6日联合组织市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协会举办2022年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行业企业、有关技术单位及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宣讲方式开展,主要宣讲了“十四五”以来国家、省以及广州市发布的涉及清洁生产的相关法规政策,重点讲解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要求、方法原理、评估验收要点以及碳审核相关注意事项等,为有关重点行业企业提供了实用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指引,推动企业严格按照《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等要求规范开展相关工作。

  下一步,我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强化清洁生产宣贯引导,扎实推进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一步发挥清洁生产在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中的支撑作用。

011..jpg

022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