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培训大会
【 字体:

2022-04-29 17:5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9日上午,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主题召开学习培训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认真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文章,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中心全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正向发展,为中心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尔后,以《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时代先导,拥有强大的理论武装;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时代先锋,将先进分子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时代脊梁,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始终葆有时代勇气,锻造出自我革命的品格;中国共产党始终彰显时代风范,勇立时代潮头不断创新创造;中国共产党始终引领时代,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使中心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自信,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前行路。

  最后,围绕《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集中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活动。

组织召开学习培训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