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字体:

2022-04-24 14:3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2日,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从严治党》(2022年)节选,传达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方案》。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宣教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反思。三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严肃性。着力增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四是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的精神,时刻主动想着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总结,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宣教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在日常工作上;扎实推进党支部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疫情防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保密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人员签订2022年度个人廉政承诺书。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