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现场调研重点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 字体:

2022-04-15 17:1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对我市2宗生态环境领域重点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调研,先后实地了解南沙区某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天河区绿佳花园周边道路噪声扰民问题处理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南沙、天河分局及相关案件办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柳现场对2宗案件前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案件办理单位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信访渠道全部掌握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同时要坚持属地主体责任,推进多元化解机制,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特别紧盯涉生态环境重复信访问题化解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建立长效追踪机制,防止反弹反复,确实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1.jpg

现场调研某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搬迁进度

02.jpg

现场调研绿佳花园周边道路噪声整改落实情况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