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积极响应,精准支援,我局突击队踊跃奔赴抗疫一线开展行动
【 字体:

2022-04-11 15:1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团式”支援各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我局积极响应,闻令而动,迅速组织支援队伍,配合海珠区南石头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任务。4月9日上午,第一批66名突击队员(原55名突击队和部分预备队员)奔赴海珠区,在南石头街道10个社区9个检测点一线协助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截至22时,协助海珠区南石头街完成了12.7万人的核酸检测,每小时最高采样量达1.4万人次。

  根据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局迅速组织居住在白云区的19名干部职工,4月9日上午全部按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全力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4月10日11时许,接“组团式”支援海珠区防疫控工作组通知,要求党员突击队13时至19时下沉街道社区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本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局立即组织第二批62名突击队员,及时下沉南石头街道10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至19时,突击队员们看到等待检测核酸的居民仍然排着长龙,还有不少居民不断加入队伍,没有一名队员按时撤回,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沿,一直持续至22时,最晚收队的23时许。

  4月11日上午10时,我局第三批62名突击队员再次奔赴海珠区南石头街进行支援,并做好了第四批下沉的准备。此外,在各区居住的党员、干部也迅速行动起来,向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投身到所在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就是效率,疫情就是命令。我局突击队员按照“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他什么都可以放下”的工作要求,预有准备,快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奔赴抗疫一线;顶烈日,战高温,从白昼到黑夜,连续奋战。全体突击队员党旗映初心,行动践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