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字体:

2022-03-23 09:2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17日上午,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评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先后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与各党支委、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小组长开展了谈心谈话;中心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为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按照“四对照”要求仔细查摆了支部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清单及针对性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按照“四对照”要求,党支部书记黄祖照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支部委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大党员经受了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更好做好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技术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666.jpg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