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字体:

2022-03-21 11:2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18日,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广东省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中央一号文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战胜艰难险阻、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未来进一步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中心全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的深刻总结上来,统一到关于“五大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统一到对防范风险的深邃思考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传导工作压力,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成效,突出明确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二是深化组织建设,打造战斗堡垒。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压实廉政责任。四是持续纠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督问责。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中心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要持续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疫情防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保密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内部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人员签订2022年度个人廉政承诺书。

  会后,围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要点解读》集中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学习讲座。

  0111.jpg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02222.jpg

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学习讲座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