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字体:

2022-03-14 09:2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10日上午,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会前严格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广泛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全面征求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四对照”要求认真梳理了对照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落实相关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着给党员发放《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照民主评议党员评价标准,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中心每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全面深入查摆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经受了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

  01236.jpg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