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2022-01-06 09:31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政策法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介绍》《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熊必永同志、刘霄汉同志分别谈学习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33人参加会议。

  杨柳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建设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三要做到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慎重决策、慎重用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