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洁文化教育馆
【 字体:

2021-09-23 16:1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宣教中心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及党建工作安排,9月22日下午,市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七个展厅。该馆通过视频宣传、图片展览、文字说明等方式展示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广府文化、越秀区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党的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廉洁教育,每位党员要时刻保持廉洁之心,保持自我警醒,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规则意识,做合格称职的党员。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