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环保宣教中心开展环保社会组织培训
【 字体:

2021-09-15 9:2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加强对我市环保社会组织的培育引导,促进环保社会组织的专业化成长,市环保宣教中心于9月10日举办“2021年环保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对在我市民政部门登记的环保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共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课程有《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生态环境保护的规定以及《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运作管理》等,培训内容丰富、专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环保社会组织的生态环境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促进我市环保社会组织的专业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课堂培训后还组织了环保社会组织负责人到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市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结合课程内容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生态环保普法宣传,为环保社会组织负责人派发生态环保法规知识手册、生态环保宣传资料并开展了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工作交流,着力搭建生态环保宣传教育的服务平台。

2021年环保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会场

党员活动留影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