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培训会
【 字体:

2021-09-10 17:4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0日,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召开以“学史力行守初心  全面从严治党强队伍”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培训会。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广州市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有关内容。 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公众评价调查数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印发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中心各科室和全体同志: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各级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依照职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专班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高标准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参与工作专班人员要勇于责任担当,第一时间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相关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持续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成果,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中秋、国庆双节有关要求,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最后,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围猎–行贿者说》。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培训会

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围猎–行贿者说》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