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与广铁集团建设总部联合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1-04-23 9: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4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水与海洋生态环境处和执法处四个党支部与广铁集团建设总部质安部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广铁集团建设总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40余名党员参加。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地铁博物馆,充分了解广州地铁集团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运营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和重大成果,以及广州地铁对广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地铁集团的企业文化,分享地铁事业的发展成果。

  随后,全体党员以研学的方式对广铁集团“红色羊角党建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研学中通过以党建基地为学习载体,在感受“智慧党建”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洁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广铁集团“三会一课”工作室召开共建座谈会。广铁集团建设总部质安部党支部书记仇培云就广州地铁基本情况、建设总部党建工作、在建线路的环保工作和环保验收工作四大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生健、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王心红、水与海洋生态环境处党支部书记黄荣、生态环境执法处党支部书记赵驰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