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送党课下基层”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学习辅导
【 字体:

2021-04-21 10:5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4月19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代凯副教授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学习辅导。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场学习。

  代凯副教授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历程、系统总结宝贵经验、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开展理论授课,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宝贵经验,引导大家如何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感到,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知百年创造历史伟业的艰辛历程,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深刻的强大的指导作用。

  学习辅导活动结束后,大家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思考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赓续百年形成的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