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我局开展全市专职环保员在线培训
【 字体:

2021-04-19 14:1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专职环保员队伍的大局观和廉政观,不断提高专职环保员队伍的生态环境意识、环境安全意识以及环保业务能力,4月15日下午,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局应急处、信访处、机关党委,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和市环境技术中心对全市的街镇专职环保员进行在线视频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环境安全应急、环境信访调解、危险废物现场检查、专职环保员巡查app等工作技能和廉政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在线视频培训形式,各区设分会场,共有729人参加现场培训,其余的街镇环保员通过移动端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强,通过在线视频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受训面,为更多专职环保员提供了培训机会,深受学员欢迎。

2021年广州市专职环保员业务培训班分会场(荔湾分会场)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