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 字体:

2021-04-16 9:4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分局、机关各处室、监测站、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系统纪检干部共72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分局、监测站、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作了2020年广州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报告,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和2名直属单位一把手代表现场作“三述”报告,参会人员对现场和书面“三述”7名同志进行了评议。各分局、机关各处室、监测站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书记杨柳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1年)。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七次全会和国家、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2021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市生态环境部门纵深发展;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杨柳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一如既往、风雨兼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生态环境工作出新出彩,确保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