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 黄国锋一行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
【 字体:

2021-04-14 17:5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14日下午,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国锋同志一行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监测中心站”)调研,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陪同。

  黄国锋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广州监测中心站环保宣传教育展厅、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超级站、中心检测实验室、档案库房,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广州监测中心站党建、业务工作及监测能力建设、垂直管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黄国锋同志对“十三五”以来广州监测中心站所取得成就和对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监测铁军作风,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作为珠三角区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和预测预报、环境监测质量管理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广州监测中心站必须时刻清醒认识“十四五”生态保护工作新形势,结合自身新定位、新目标,不断探索生态环境监测新模式,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区域内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做好表率,力争在新时期再创佳绩。

调研组视察广州监测中心站环保宣教展厅

调研组视察广州监测中心站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超级站

调研组视察广州监测中心站中心检测实验室

调研组召开座谈交流会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