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2021-04-13 9: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要求及市生态环境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2日上午,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积极凝聚中心奋进力量,自觉投身全市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实践,确保中心“十四五”全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中心人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中心党建工作的坚定信心、转化为破解单位发展难题的有效办法、转化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进中心党支部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

1.jpg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