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字体:

2021-4-6 10:1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日上午,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非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祖照同志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动员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等有关内容;游江峰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对广州市“三线一单”编制情况及成果应用、实施与展望等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同志就研究成果的实际应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黄祖照同志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夯实党史学习成效,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有效推动技术中心工作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黄祖照同志传达党史学习内容

游江峰同志讲授“三线一单”成果内容与实施应用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