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心组学习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 字体:

2021-4-2 14:3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宇骏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站党委、站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廉洁教育不松懈,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动态更新我站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压实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生态环保铁军肌体健康、队伍过硬、政治生态纯净。

传达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工作要求

  (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