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字体:

2021-4-2 14:3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我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宇骏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站党委、站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推动环境监测工作出新出彩,打造环境监测铁军的必然要求。我站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五个方面15项工作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系统、因地制宜、分级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宣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传达杨柳同志在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

(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