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字体:

2021-3-29 17:3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要求,3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局103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精神,然后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最后,该局党组书记进行动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握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历史发展主流主线,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开展极具生态环境特色的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切实服务群众,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番禺生态环境质量。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区委要求,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环保实践活动,持续提高番禺生态环境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