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湘潭市来我市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 字体:

2021-3-26 18:3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4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同志带领湘潭市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共计13人到我市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我局林少敏副局长在8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我局土处和执法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林少敏副局长介绍了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概况,市生态环境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依职责详细介绍了我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管理工作、储备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污染地块再开发利用过程中相关环境监管和土地管理工作、土壤修复项目过程监管。双方围绕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范围、加快储备用地土壤污染修复、强化土壤修复过程环境监管、污染土壤异地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土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