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白云区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运行情况并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经验交流会
【 字体:

2021-3-2 16: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2月25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白云区鹤龙街道调研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运行情况,并在白云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经验交流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支队负责同志,海珠、天河、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增城分局负责同志,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运行状况,听取站点运营单位对小型站设备运行保障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在白云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白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白云区大气污染防治经验做法及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选址建设和运用情况,与会各分局分别介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白云区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的建设及运用经验值得推广,并对做好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白云分局要提炼总结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的建设及运用经验,进一步扩展小型站的功能和运用,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支撑;二是大气处要在全市推广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的建设及运用经验,进一步探索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手段;三是各分局要借鉴相关经验,结合各区实际情况,采用科技手段,实施精准治污;四是各分局要在完成省、市下达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特色及亮点工作。

现场调研空气质量监测小型站运行情况

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经验交流座谈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