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字体:

2021-02-07 11:00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5日,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对照重点查找的五个方面内容深入剖析不足和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织书记、局长杨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彭前卫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只谈问题、讲不足,认真进行思想斗争,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开出了辣味,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

  彭前卫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传达了市委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提出的6方面意见。

  杨柳作会议小结时强调,一是要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二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三是要压实责任真抓实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