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陈金銮调研我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2021-02-05 16:41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3日,省生态环境厅陈金銮副厅长带队赴广州开展专题调研,督促我市持续做好危险废物环境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废物、医疗垃圾有序安全处置。市生态环境局和白云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到锦江都城白云万达广场酒店,现场查看医疗垃圾贮存场所,检查酒店台账记录,并向属地街道、工作专班及酒店的相关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全力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疗垃圾收运处置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调研组到广东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新建医疗废物处置设施运行情况,并在该企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该企业承担的任务,陈金銮副厅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医疗废物和医疗垃圾收运处置全过程环境污染防治,确保规范运行;二是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三是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四是落实员工个人防护,确保防疫工作到位;五是完善相关台账记录,确保合法合规。

现场调研锦江都城白云万达广场酒店

现场调研广东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辐固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