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市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会
【 字体:

2020-11-26 15:2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1月17日至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作为评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育民同志在各级评审前集中会议上分别讲话,对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忠实履行职称评委工作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原则,真正为广州市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遴选投上光荣的一票。二是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要求各评委履行保密义务,执行廉政纪律。三是严格对照标准条件开展评审,准确把握职称评审改革的新变化,确保评审质量。四是必须把握优中选优的原则,全面综合考虑,从严控制通过率。会议由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处长林云同志主持。

  动员会后,评审专家们按照会议部署和有关程序,认真细致地审阅申报材料,先后进行了专业组和评委会投票。高级评审会的评委还对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报人进行了面试答辩考核。

  承办此次评审会的工作机构市环境技术中心负责人以及市人社局职称评审系统自动抽取的高、中、初级评审会专家共46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