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高行政能力培训
【 字体:

2020-11-17 08:4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1月12日至13日,为进一步提升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队)、各区分局、各直属单位负责文秘工作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委政研室有关同志分别就政务信息报送、公文处理、市情分析及综合文稿起草进行了专题辅导,从公文格式、公文用语、行文规则、写作示范、案例分析与交流等5个方面,讲授了公文写作和处理的技巧方法,从对政务信息的认识、怎样写好信息、信息的选题及信息挖掘及报送方式和要求进行了政务信息报送指导,从认识广州、感受广州、热爱广州和综合文稿写作交流两个方面进行了市情分析、综合文稿写作方法和思路的分享。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报送和综合文稿起草提出了相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