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到花都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字体:

2020-07-31 17:0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7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带队到花都区督导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花都区副区长闵飞,花都区府办、水务局、炭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水处和花都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夏育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鲤鱼涌、茶炭涌和大陵河整治情况,以及炭步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大陵河三华净水厂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白坭河一级支流整治等情况汇报,并对反映问题进行了指导。

  夏育民对花都区的督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白坭河一级支流整治,加快推进鲤鱼涌等6条劣V类支流水质达标;二是摸清炭步污水处理厂集水范围内的污染源,落实主干管网建设,做到污水应收尽收;三是按期完成大陵河三华净水厂建设,力争尽快发挥作用;四是做实做细整改台账资料,务求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工作成效。

3.jpg

夏育民现场查看鲤鱼涌整治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