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同志带队赴花都区看望我局驻村干部
【 字体:

2020-07-31 17:0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同志带队赴花都区新雅街石塘村看望我局驻村干部李淑筱,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水处和花都区分局相关同志陪同。

  夏育民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了李淑筱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村干部表示李淑筱同志适应能力强,能迅速融入基层,不到半年已经和群众打成了一片,工作中她总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并能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有效推动基层工作提质增效。最让村委和村民认可的是,新冠肺炎防疫战打响后,李淑筱主动放弃休假,从家乡安徽返岗后立刻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起村里疫情摸查、防疫宣传等重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驻村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夏育民对年轻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基层工作虽然艰苦,但能让人从思想到行动各个方面都经受磨砺,是一个人一生宝贵的财富。希望她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加快成长,同时叮嘱她在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李淑筱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感谢村委和村民的认可,一定不负厚望,认认真真干好驻村工作,锻炼好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01.jpg

夏育民在新雅街石塘村和我局驻村干部亲切座谈

2.jpg

夏育民与我局驻村干部在石塘村村委会门口合影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