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字体:

2020-07-31 16:52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率队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就深化企业生态环境服务、推动汽车行业绿色发展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以及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三生产线焊装、涂装和总装车间,深入了解绿色原辅材料替代,VOCS治理和固废处置情况。座谈会上,广汽集团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战略、加快复工复产、推进节能低碳以及污染防治等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汽集团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抓好污染防治,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做法,认为广汽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环境保护相促进,发展为三千亿级企业,绿色低碳始终瞄准一流水平,成为行业领跑者。调研组表示,将全力支持广汽集团新生产线建设,实现更好发展,并与企业研究探讨了打造汽车行业绿色供应链,建立从设计、制造、销售到回收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探索不断完善汽车行业绿色发展技术标准。

1.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2.jpg

召开工作座谈会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