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宣教中心党支部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0-07-31 10:2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29日,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对口帮扶村——英德市九龙镇枫木村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教中心党员干部了解了枫木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随后,党员干部分别来到6户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等,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主动脱贫的积极性,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同时,为帮扶贫困户送上大米等生活慰问品,并转达了宣教中心全体职工对他们的问候。

  通过“一对一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抓好“一对一”帮扶工作,更深入掌握对口帮扶贫困户情况,确保各帮扶贫困户如期脱贫。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增添动力。

0111.jpg

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0222.jpg

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