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赴白云区调研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
【 字体:

2020-07-31 09:22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带领局监测与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赴白云区调研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蒋书华一行到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对该厂挥发性有机物自动监控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白云区分局工作介绍,并与该厂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该厂负责人表示愿意发挥国有企业的带头作用,按质按量提前完成本厂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工作,为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完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任务作出表率。

  蒋书华肯定了白云区在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的工作态度,并指出:安装自动监控设施,是法律法规对重点排污单位的明确要求。目前挥发性有机物已成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应督促有关重点排污单位进一步提高对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的认识,一是要做到应建尽建、不遗不漏,二是要加快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

012.jpg

    

 (市生态环境局监测与科技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