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2020年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视频培训
【 字体:

2020-07-29 15:5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22—24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会。本次培训全程采取在线视频的方式举办。按照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领导郑则文同志主持,局政策法规、执法、固废管理、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环境专业技术等领域共15人全程参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环境领域立法、执法、司法审判、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和实务、公益诉讼、损害赔偿具体实践案例交流等,对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的办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培训会上,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郑则文同志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培训内容和要求,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相关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及时总结归纳,努力形成“广州经验”。(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