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林道平在生态环境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交流试点工作经验
【 字体:

2020-07-29 10:26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27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在京组织召开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翟青副部长出席视频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林道平副市长率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及规划编制工作组在广州分会场参会。

  会上,广州市等10个流域规划试点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市试点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王金南院长对全国推开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技术指导。

  林道平副市长就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时表示,广州将按照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翟青副部长的讲话要求和规划编制技术指导意见,重点针对广州市治水的短板和弱项,继续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切实解决关键问题,实现广州千年水城美丽河湖愿景。

  翟青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等10个规划编制试点城市的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强调各地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为“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建设美丽中国目标贡献力量。(市生态环境局水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