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张治明同志到技术中心督导基层单位巡查整改工作
【 字体:

2020-07-28 11:2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到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专门对巡查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技术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祖照同志汇报了巡查整改工作报告的编制情况,各支委围绕整改报告有关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治明同志对专题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巡查整改工作,整改要举一反三,直面问题,深挖问题思想根源;二是要明确责任,逐项制定整改落实措施,整改报告要素要齐全;三是整改覆盖面要广泛,不敷衍,不缺漏,扎实抓好每一个问题,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四是要吸取经验教训,防止出现其他重大错误,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11.jpg

22.jpg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